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繁溯(开学版)

繁溯(开学版)

 

假如钟离跑去至冬成为愚人众执行官

浅脑一个钟离跑去愚人众当执行官的剧情

时间线混乱不要在意

最后小片段有点公钟,潘钟cp向,不喜勿入

娱乐搞笑性质别当真,有设定错误请指出马上改orz


————以下————


过度磨损的岩王帝君在失去了岩神之心后愈加力不从心,为了不对璃月造成危害,逐渐虚弱的凡人钟离决定向当初与他签订契约拿走神之心的冰之女皇求援,来维持他本身的意识减缓磨损。

此时女皇正在全心准备和天理的战争,能抽出来的力量本就不多,虽然可以帮助岩神对抗磨损,但她的力量只能局限在至冬境内。

如今璃月已经成为人的国度,由璃月七星全权管辖,也无需钟离再多费心思操心,于是岩王帝君思考了一番驻留至冬的可能性,显然利大于弊,可行。

而女皇这边,愚人众执行官失去了女士,散兵又叛逃,若是能让昔日的岩王帝君加入,那将会成为一大战力,这种机会不要白不要。

因此她和钟离就这两件事达成了契约。女皇为钟离提供对抗磨损的力量,钟离则在此期间内同愚人众合作,成为愚人众第十二席。

暂且把称号定为「客卿」吧。想不到了难过


然后接下来是几位和钟离之前有过牵扯的愚人众看到钟离成为执行官的片段:


1.

达达利亚抹了抹眼睛,确认自己没有看错。

站在巨大冰棱下穿着和自己同款的愚人众执行官军服的那个人,那两抹眼尾的灿霞,那双摄人的琥珀瞳——达达利亚有了一瞬间的恍惚。

“钟离...先生?”尽管理智让他多观察一下对面那个人,然而还是嘴比脑快地喊出了那个阔别已久的名字。上一回,或许还是在璃月的北国银行?他记不清了。

“嗯。”出乎意料的回应,这也证实了面前这个人的确是记忆中把自己骗得团团转又把自己当钱包的往生堂客卿钟离。

可这些都不重要。达达利亚意识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可是,你不是摩拉……呸,岩王帝君吗?”最后那个名号他刻意压低了声音。

钟离其实是已故的岩王帝君这才是个大问题,女皇陛下想必是知道的,但做出这番大概是让钟离加入愚人众的举动也太匪夷所思了。达达利亚想不通。

不过好在,钟离也不想别人多误会他,把他真的看成是叛变璃月投奔至冬,所以出口解释:“我和冰之女皇达成了契约。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我不会离开至冬,并且我会成为愚人众执行官第十二席来协助你们的某些工作。然而本质上,我已是一介凡人,所以我的行为和璃月没有分毫关系,还是希望公子阁下不要多虑。”

通俗易懂的话语让达达利亚一整个明白了,所以女皇招揽了退休的岩王爷来给咱做事,嗯,临时工那种,大概率还会发多倍工资。

算了不管了,这些都不重要。达达利亚握了握拳,新的对手已然出现,这简直让他兴奋难耐。

他选择直接忽略钟离别的工作,直接跑过去挂人军服上,把人拽着去打架去了。

当然,此时身为执行官第十二席的钟离一脸无奈。


2.

愚人众其他执行官也陆续得知了新任执行官出现的消息。先前由于钟离的嘱托加之契约的辅助,达达利亚并没有告知他的同僚们,钟离是岩王帝君这个等号。

所以在这些人看来,被他们扒的一干二净的这位新任执行官的背景身份显示,他是璃月博学多才通晓古今的往生堂客卿,曾经主持过岩王帝君的送仙典仪,在璃月享有很高的名誉,拥有岩系神之眼,现下被冰之女皇亲自招揽到麾下,大概率是依靠他聪明的脑子干份文职工作,能得到女皇陛下的赏识则是他的荣幸。

钟离上任的第一天,「富人」潘塔罗涅就对这位曾经的客卿表达了非凡的兴趣,本能的那种。无他,主要是这位客卿的气质和外貌,让他产生了一些难以言喻的既视感。

那些未曾得到神明注视不曾被认可的日子,那些由绝望起始而引向疯魔的强烈情绪,一股脑的再次出现,让他浑身颤抖。难言的兴奋。

那是,他曾深谙的熟识的源自于统管璃月的神明的气息,他确信。一模一样的气息,这无法被截然不同的处境外貌所掩盖——啊呀,他好像发现了什么秘密。

而当他得知钟离,或者说是岩王帝君将会有一段时间驻留在至冬这个消息时,他预感到某种命运般的时刻或许降临。这可真是个好消息,所以时间还有很多。


3.

愚人众执行官第十二席「客卿」,来自璃月,学识渊博,很有原则,文职干得不错,好像很穷——来自众八卦了半天的愚人众的评价。

算来钟离来至冬也有段时日了。每天过着被公子拉去干架,被富人骚..扰,处理一些无关紧要的文件,偶尔当个跑腿的递交文件等这多点一线的日子。

这大概可以看作另一种尘世闲游,在万里冰封的雪国穿着保暖舒适的执行官服饰,看着右胸前漂亮的琥珀色晶体缓缓随着身体幅度摆动,手里偶尔拿着本至冬典籍翻阅,又能无惧磨损还能跟着其他执行官拿到一笔不错的酬劳。

相比之下,来自公子富人,以及博士少女仆人等其他执行官不间断的试探、约架和某些奇怪的依赖都显得微不足道了。

不过这样的日子想要持续下去总归有些困难,困难指总有些时候他无法安然以文职人员的身份自居。

钟离看着面前失去控制的庞然大物,陷入沉思。

丑角公鸡队长外出任务不在,少女尽管位列第三席但她就是在装柔弱,公子早些时候被他揍晕现在还没醒,富人大概率也不能速度打倒这巨大的显然是博士整出来的玩意。木偶和仆人,一个摆着看好戏的表情,另一个干脆无视准备掉头就走。

可能,他们还没清晰认识到这铁皮怪物的危险性?钟离神色自若,看着面前这台分明是坎瑞亚耕地机的改良产物陷入更加疯狂失控的状态。

“……”

“……”

“……”

沉默。

“天动万象。”

未起波澜的语调,然而声音却带着来自上千年沉淀的厚重古朴,夹杂着绝对的威严。哪怕失去神之心也依旧令大地震颤,那是来自昔日岩神的强大实力——耕地机在天星的重击下石化,下一秒粉碎成渣,这一变化不过须臾,而做到这一切的人安然站在不远处,神色依旧平静,琥珀色的瞳孔里仿佛有光在流动。

仆人的眸子睁大了,富人的脸色变得异常狂热,而木偶和少女,嘴角牵起一抹淡淡的诡异的微笑。

自那一天起,愚人众们对他们的「客卿」有了全新的认知,他非常能打,能打的简直让人怀疑是不是璃月派来瓦解愚人众的卧底,并且,虚假的文职人员,实锤。





繁溯(开学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繁溯(开学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